close

               有些人為什麼很受女生歡迎?

             為什麼有些人能輕易交到女友?!(二) 

          從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談起  

 

首先,我是何等的幸運,也是那些年被追的女孩,  謝謝那些年

曾經喜歡過我的男生。但是不一樣的是沈佳宜有給柯景騰機會,我當

時很怕男生來勾勾纏,所以不大給機會。

結果沈佳宜真的是碰到一個"大笨蛋",這個笨蛋太沒自信,每次都吊

兒郎噹,這會讓女生覺得很沒安全感,所以她才一直罵他"幼稚",

最後明明也有喜歡他,但還是選擇一位看起來比較成熟的男人託付

終身,柯騰真的是最負面的教材。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女生喜歡有自信的男生,甚至是有點"自以為是"的男生。注意

這裡的自以為是,不是那種明明沒有什麼內容、內涵也要裝出

很懂,說話又帶刺,喜歡酸人,內心自卑外表自大之類的人。

這類有自信的人深知自己的價值、定位,知道自己的獨特性,

每天過得多采多姿。跟女生交往的態度是邀請女生加入他充實、

快樂的生活並enjoy其中。而不是像有些男的,認識一個女生之後,

那女的馬上變成他的"世界中心"。o(≧ω≦)o  (★´σ∀`)σ 

這女孩如果"不小心"沒接他的電話,就主觀的以為女孩是不是

拒絕他了,自己是不是沒有希望了,是不是哪裡講錯話了,

都是負面思考。其實,搞不好那女生不過只是正好在忙,

甚至只是去上廁所而已。

Emily在上一堂課時,有提到跟正妹交往態度上要自然從容,

如面對你的一般朋友一樣,不然你會"吃快撞破碗",有時

還會被當成"豬哥男"。(除非你的條件實在太好了,好到正妹

想倒追你)。這是Emily觀察周遭的正妹同學、同事、朋友所

得到的結論哦。

[正妹美女][大專日本語老師]Emily Cheng 午後時光ing1  

 [正妹美女老師EMILY CHENG'S 戀愛學分班]

 

反觀那些受正妹歡迎的男生,不像上面所提到的男生一樣,把女生

當成自己世界的中心,凡事動輒得咎,畏畏縮縮。他們有自己的價值

觀,有自己的一套生活方式(mode),表現在外面的就是一副"我就是

這樣"的樣子,這樣反而更吸引女生對他的好奇及興趣。而且他們女生

的朋友就往往不只一位,這位約不出來,再約別的看看。總之,

他們抱著世界這麼大,自己要努力達成的事還很多,美好的事物還有

很多等著我的態度,終究我還是可以找到理想的伴侶。

最後,Emily要跟大家提醒的是,跟追求自己心儀的女生站在平等

的位置交往是前提,並以此為基準點(也是point)。但是,最重要的

一點,還是要了解這位女生的個性、想法及內心世界,並投其所好

我的正妹朋友就常常跟我抱怨說,有些男的每次只會問我

"要不要看電影" "要不要吃飯",都快被那男的煩死了。

看到沒有,你想請人家吃飯、看電影,別人未必領情。

我這位朋友非常喜歡玩FB,但這男的卻只想跟她聊天見面,

即使見了面淨談些無聊的話題。也不進來FB跟她互動、按讚,

所以我朋友怎麼會跟這男的熱得起來呢?

以上幾點,希望各位同學能注意,還有很多要跟各位同學聊哦!

下堂課再見囉!   またね。

   v(゚▽^*)ノノノ☆マタネsee you   

 

 最辣美女正妹老師Emily Cheng[自拍]  

   [正妹美女老師EMILY CHENG'S 戀愛學分班]

 

   

http://iloveemilycheng.pixnet.net/blog/post/109929118-

正妹美女老師EMILY CHENG'S 戀愛交友補給站~學校沒上的戀愛學分課 二

arrow
arrow

    Emily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