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文] 2015周年慶大攻略 衝破頭篇  

入手化妝品保養品的規則X 採買心得 教學實踐篇(part1)

週慶入手化妝品保養品的規則:

 

2015年已入手的保養品~~有別於以往在漢神已經固定

買了好幾年以後,今年的我改變囉!

 (會改變是有原因der,詳文請看規則下方)

   

    

分別在新光三多、遠百、阪急、SOGO 皆下手買了不同品牌的化妝品。

包含了:

    CHANEL, YSL, DIOR, ESTEE LAUDER, SKII, IPSA, 

            KIEHL'S , L'OCCITAN, ERNO LASZLO

 

 

  先來張整體大合照  

 

 

 

 

Well, we  should make the plain together. 我們一起來看看如何做計畫吧!

 

1.   訂計畫List    

                                       

寫好自己購買清單 百貨專櫃化妝品、保養品一般時期幾乎是不打折。

遇到週慶時往往會被當下氛圍及特惠組合所吸,加上百貨又有2000

送200 、3000 送 300......等等。

加上還要配合信用卡的滿額禮&各家專櫃品牌的滿額禮&預購會時的

加價禮。 >>>>這樣一來,才不會一直蹬蹬蹬..... 一直往上加喔! 

這樣一來預算可控制,買的東西也才不會有多餘用不到der~

 

2.  依機能性、使用度頻率、個人急需改善的肌膚問題所需要的

     保養品 

 

會這樣說是因為女孩們常常為了加這瓶或不加這瓶會少了多少滿額禮

或可以多了多少禮卷而困惱,所以在旁的櫃姐就擔任加油添火的角色,

如果沒定住的話,一個恍神就會多了好多不需要的東西喔!再來由於

週慶多是秋冬季節,這時肌膚也屬於需要多保濕、鎖水、滋潤的精華

液、凝霜等機能性商品(依季節、肌膚狀況)。另外,像是使用率高

的化妝水、洗面乳、卸妝水/油也是要先盤算好的清單。再來是一直

使用的保養品有無改善了自己的肌膚狀況,或是自己介意的問題肌。

如果沒有改善的話,是否要考慮 一下改變所使用的東西呢?

像我自己的話,則是改變了洗面乳跟去角質霜及面膜, 後來一個禮拜

真的改善了我一直有的可以住螞蟻的毛孔跟粗糙感的皮膚。

這也是自己想出來如何改善現有肌膚問題的對策(這很重要)!

因為問了雅斯的櫃姐,她叫我多用超未來的精華液可以改善毛孔粗大,

用量是一邊臉各壓兩次的量。還說一個月要用完1瓶精華液才會有幫助!

但是!   我想真的這樣嗎!?  因為總覺得臉好像吸收不進去所有保養品!

如果臉沒洗乾淨,我想多營養、多滋潤的保養品也是吸收不進去皮膚                          

 裡的呀!因此反其道而行,重點加強改善洗臉用品、去角質霜及面膜

 認真用完之後真的神奇地改善了我長年以來的問題肌ㄟ。

真的好開心喔!毛細孔真der    縮小閉起來了。

 

3.   依照購買預算做出預算表

 

如同上述所說自己所需的保養品、底妝用品來做季節性估算,因為還有

母親節、年中慶及秋季採買季等有滿額贈(3000送300之類的活動,

但無9折)。

若要更經濟實惠點可以找媽媽、姊妹好友們一起分攤採購也是不錯  

的節省方式也可快數達到信用卡滿額贈。

 

4.   每間百貨的預購日、週慶期間、排隊商品要搞清楚

 

這真的很重要喔!搞錯日期錯過就要等別間拉~~但是如果百貨公司

很多間的話那就嘿嘿~~沒什麼關係囉!

 

But,如果你是某品牌的大咖客人或愛用者就可以參加預購會,

門檻通常是10000元,但是會加送預購禮跟其他禮卷,各家

多送的禮卷金額不同,而新光三越則是又多了滿5萬送家電品。

 

各家花招百出,端的牛肉各不同看自己覺得哪家優惠送的多。剛開始

覺得禮卷送的多的最好,不過要小心其中的小蹊蹺就是會有消費門檻。

 

例如:

比別家多送一張500元禮卷就以為很棒,但其實是要再多花1000元的消              

費才能折抵此500,因為它不能與原本的禮卷(5000送500)同時累計使用 

在1000元的物品上。必須要1500元以上的物品才能把它消耗掉。分かる ?     

了解嗎?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除了化妝品以外,若是還有其他想買的    

東西,也要看看此家百貨有沒有你要的牌子,才不會又有多餘

不必要的額外消費產生喔!

 

 

5.   可入手的禮卷、滿額禮、信用卡滿額禮、百貨特殊加碼

      禮卷or 禮品

 

透過購買預算表來大略計算出可以達到的禮卷、滿額禮、信用卡、

滿額禮。   

 

首4日百貨額外加碼禮卷或滿2萬可送快煮壺等之類。精準到位的話,

就可以多一些額度買其他東西。  這就是週慶迷人之處,但也是

惡魔心之地喔!

 

總之,就是衡量自己的口袋跟所需的東西就是。

 

6.   禮卷入手後要買的東西,做好計劃並規劃要在哪間百貨

      購買化妝品

 

週慶時,先規劃好要買的化妝品、保養品所送的total 禮卷,再看看

自己他想買的品牌東西在此間百貨公司有沒有櫃,再加以琢磨 

a 牌化妝品在B百貨購買,b 牌保養品在C間百貨公司購買。

但也因為如此會有點麻煩,所以品牌越多的百貨通常會是顧客愛去

購買的原因之一,因為相對可以利用的空間相對多了許多。

 

希望以上論點對大家有些許的助益及注意! 

 

接下來是今年已入手的保養品~~

有別於以往在漢神已經固定買了好幾年以後,

今年的我改變囉!

分別在新光三多、遠百、阪急、SOGO、大統、左營新光、漢神百貨

皆下手買了不同品牌的化妝品。包含了:

 

 CHANEL, YSL, DIOR, ESTEE LAUDER, SKII, IPSA,

 

     KIEHL'S, L'OCCITAN, ERNO LASZLO

 

 

在這裏先列出買的品牌、品項,使用成果及心得評價的話

再慢慢細數於別篇~ (正在writing) 請稍等喔~~

 OMG!     因為還有點多~~所以請看part2 篇

女人真是可怕若真要一一買下來~~還真不是少數說!(心驚)

 

 

為什麼這次沒有主戰場在漢神的原因,

就是因為我在預購會時遇到的鳥事,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像我一樣遇到這麼氣的櫃姐

 

(文有點長,請有耐心 be patient ! thanks !)

心裡話os :買完skII面膜之後接著想要買雅斯的白金乳霜,

因為是雅斯長期主顧,幾乎每一樣商品都買過,

美白、彩妝較少以外(比較不厲害!?),大致上都使用過。

但為何這次沒在漢神的雅斯蘭黛買呢?

 

 以下  ”  事件  ”   發生後,所導致的結果~~

 

最主要是因為平日幾乎所有化妝品都在漢神購買,後來發現他們的

服務人員並不是友善的,雖說沒有特別在意這件事。但之後看了

別家百貨的櫃姐後,發現有差!再者,漢神的1F化妝品區3000送

300,不能回抵,只能使用在別的樓層。以前覺得沒有關係,

幾年下來雖也已經砸得蠻多的了~~ 

       > <……> <…….. > <……..

But, 這次是因為他們有一位櫃姐的接客態度非常不好,她的服務

真是令人無法苟同,一整個氣到我拒買,一度連雅斯這牌子差點

成了拒絕往來戶。

原因是我參加SOGO預購會時,原本接洽的小姐在忙,所以他們

派了這位來支援的(漢神櫃姐)服務我,一剛開始就是個臭臉,

之後看我資料知道我有用白金系列商品後,就搬出他們家的

最頂級的黑鑽松露系列給我擦在手上,也沒推勻(手上一整個油)

根本沒推開! 就跟我說這效果很好,要我購買,說這好到有客人

用完一個禮拜後,被誤認為去做醫美(提拉、緊緻效果超好)。

 

我跟她表明這有點油,不是很好用的樣子(不喜歡油滋滋),她就臉

更臭了!~~~~之後跟我說我要買到3萬多才能能把點數變成

白金級的會員點數。(有疑問?週慶不是不算點數嗎?)

我說我考慮一下,我原本就是要買白金面霜特惠組10750元

再打9折),

原本預先的計畫是白金組買2組再加上一瓶白金級極緻珍璽甦活凝露,

再2瓶特潤DNA75 ml 大容量(如此就是30960),之前有請SOGO櫃姐

幫我留及試算百貨預購及信用卡滿額送的禮卷(5800),心裡是有底且

都要買的!

但因為這位櫃姐我問她的問題愛答不答的,加上她始終臭臉又不耐煩

(整場一直在聳肩外加用鼻孔看人),就已經讓我很不舒服了,

所以她要我買3萬多時, 我請她寫單子(要買的東西)給我時

(因為想說等等跟原櫃姐購買,緩兵之計),

她居然白眼了我————>  轉了一圈白眼————>  

跟我說要寫什麼單子呀!  

(請問有事嗎?有人這樣的嘛?那天客人又不多!

    加我才2位客人,不懂她幹嘛這樣?)

 

這下子,我真的火了,從來沒有在百貨公司買化妝品生氣到我說:

 

不買了! 我要找別人服務!(原本預約的櫃姐

 

一整個覺得莫名其妙,從來沒有遇過這麼讓人火大的人,

跟她買東西還受氣受辱~~ 當下,我氣到原本連雅斯蘭黛

這品牌以後要拒用了!可惡!

他們雅斯蘭黛的小姐原本遇到的櫃姐是說態度就是普普通通,

要說好der是沒遇過多好der, 但是像這麼惡劣的我倒是第一次碰見!!!

 

難怪人們對他們的評價都是負面居多~~

後來原本預約的櫃姐也沒打來問我怎麼沒買,

 

想當然爾,就算sogo有多優惠,我也不在此櫃購買,

寧可沒有什麼優惠!

我沒有在網路上買過化妝品,所有的化妝品、保養品都是

靠櫃購買,覺得心裡比較安心,二來如果使用有什麼問題

也可以問。

 

哈哈~~~我是很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人,所以其實也很少問!

但是話說回來,漢神雅斯的櫃哥櫃姐也是相對讓人傻眼!

之前生日當月去回購時(9月底),跟他說我要一隻絕對

慾望護唇膏,他居然給了我絕對慾望翹唇蜜

(可能因為我說周年慶要到了,我先買一支護唇膏就好)。

再加上這位臭臉櫃姐事件,

就是這樣的點點滴滴~~omg我才不會再跟你們買了!  

儘管這次你們特潤的排隊商品有多吸引人又是南部獨家,

也不可能買了!  

 

                         NEVER !  EVER!

 

要不是因為阪急預購時白金面霜組合被買完,我第2天(10/23)

就去了也有預約,

沒想到聽到組數已賣完時很傻眼!所以就跑去sogo預購會做預約。

雖然我是預約第一天因為我有事沒去,可是那阪急小姐也沒

打來通知我要不要去?然後隔天去就說賣光了!才第2天而已!!

櫃哥說他也納悶,因為往年這組沒賣這麼好!一家百貨通常

預購會有30~40組的量,之後就是

開打後的數量(ex: 阪急有限量15組)這是這次發生的大轉變!!

 

我想開始去多嘗試別家的產品看看了~因此這次周年慶,

多了 YSL , DIOR , ERNO LASZLO , IPSA ,SK2 ……and so on.

 

不好意思,上文寫了很長很多,謝謝你們有耐心的看完。

哎!我美好的心情都被她打砸了!

 

 

 好吧好吧~    我們心情氣分轉換ㄧ 下囉!

(日文:轉換心情的意思)🙏 🙏 🙏 

 

 

👨‍❤️‍👨👨‍❤️‍👨   來看看這次的預購會的預約禮&滿額禮&入會禮

KIEHL’S  

==>>基礎保養天然且CP值高的專櫃保養品

 

滿額禮:旅行5件組

 

ps. 送旅行5件組

***下次應該在預購會會時就下手因為已直達第3門檻,少送了

     明星精華2件組、經典兩用包&護手霜組合(自己檢討心得)

 

 

ESTEE LAUDER 雅斯蘭黛

==>>緊緻拉提 ,立即見效!維持度高!👍

 

預約禮 :白金 眼霜+白金精華液

 

然後,這位櫃姐額外又送了一些白金的體驗包及

白金頂級黑鑽松露眼霜、雙效奇蹟霜的體驗禮,

真是小意外的開心~~喵喵~~~👏👏👏

 

因為其實我也不擅長跟人要東西或小禮物之類。

這位櫃姐真的很不錯,有耐心也專業,如果有保養問題問她,

很客氣及耐心的回答。給予一個讚!👍~~

雅斯整組戰利品

 

ERNO LASZLO 奧倫納素 (好萊塢明星瑪麗蓮夢露御用品牌)

 ==>>清除毛細孔髒污、粉刺、痘痘的專家

 

 

左營三越獨家加贈單筆滿6000元加贈單片冰白面膜(再試試看看效果如何?)

 

 

 

IPSA

泥狀去角質發燒組(南部獨家)

美膚微整+泥狀去角質按摩霜(重點)的組合

* 雖然首4日就入手,但是沒在同一天購買2組,

     所以沒送晶燦化妝棉盒。

 

左邊是獨家送ㄉ小小化妝箱(呵呵是隨身可攜帶的喔)

 

 

 

L’OCCITANE 歐舒丹

   

 

*第一門檻4200: 牡丹沐浴膠 75ml 

                          米尼姆香氛皂 100g   

                          乳油木護手霜 10ml

                          乳油木玫瑰護手霜 10ml

                          乳油木護唇膏 4ml

                          粉紅 Tote包

 

*第二門檻8000:杏仁沐浴油500ml (價值1580)

*第三門檻11800: 正貨買滿8000以後就可任意加特惠組合喔!

                              送草本灩色洗髮乳補充包(價值1380)

/////////////////////////////////////////////////////

 

DIOR 

 

預購會預約禮

 

 

 

 

預購會滿額禮

 

 

 二次消費時即可入會再送優卡二次消費禮

  

 

 

 

YSL 聖羅蘭

 

YSL VIP入會禮 

打開的樣子~~感覺很晶緻

 

紅色手拿包 x 身體乳 2入(濃郁又高雅的香~~直直揮之不去的~香

 

 

2016精油唇膏情挑誘光系列

試色卡&VIP 專屬禮

 

VIP 專屬禮

  

 

 

以上是這次的購買紀錄跟小小心得,

希望大家買的都開心ㄛ ~~

 

詳細的品牌、細項&使用心得

如何改善問題痘痘肌&毛孔變細小~~

請繼續關注  😍😍😍

 

喜歡的話請在

FB按讚 加  推推 👍 會是一種鼓勵

與支持的力量喔 ~ thanks

part2  採買心得&教學實踐篇

ありがとうね〜〜

またね〜〜😘😘😘

 

arrow
arrow

    Emily 寵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